首頁
1
專輯影片
2
小尖葉憂遁草
3
小尖葉憂遁草才是特級皇品4
https://www.thumbsup100.com.tw/custom_66255.html 小尖葉憂遁草才是特級皇品 小尖葉憂遁草才是特級皇品       憂遁草,是一種生長在靠近赤道的低海拔疏林中或灌叢內,潮濕砂質土壤裡的一種高大草本植物,成熟期一般為3--9個月。研究證實憂遁草的類黃酮物質含量極高,還有豐富的多種人體所必需的礦物質、維生素、胺基酸等,當然最令人在意的,還是它有一些神奇的功效,國內及國際學者都已在相關實驗中,逐一獲得證實!         憂遁草主要分佈於馬來西亞、印尼爪哇、加里曼丹、中國雲南、廣西、廣東及海南等地,其中又以海南五指山熱帶雨林地區的「小尖葉憂遁草」品質最好,營養成分也最高。 「小尖葉憂遁草」跟大葉的憂遁草,品種是不同的,在栽培上也比較困難,不容易存活;以海南五指山來說,屬於低緯度地區,熱帶雨林氣候,全年降水豐富,多低海拔疏林和灌叢,土壤呈潮濕砂質,特別適宜「小尖葉憂遁草」的生長;當地政府鼓勵農民施作,生產基地也逐年擴大,在五指山山林地區,野生的憂遁草健康青綠、葉片小而尖細,被稱為“小尖葉憂遁草”,當地黎族中醫認為“小尖葉憂遁草”效果最好,也被稱為【救命草】。同時,小尖葉憂遁草也被國際公認為最好的憂遁草品種。        「小尖葉憂遁草」,我們率先引進台灣,目前全力製成「憂遁草乾葉粉」,將於近日與大家見面,但是,數量確實有限,由於小尖葉憂遁草營養成份極佳,複方的「忘憂茶」溫和調理,對健康裨益全面且周到,應為養生首選;純葉使用有過寒之慮,不可不慎!   敬祝 萬事如意 補養強身盼力行,健康維持杯莫停!   讚100網 敬上
https://www.thumbsup100.com.tw/ 雪莉文森工作室
讚100網「首重健康、強調時尚」,毎一種食材及原料都經過嚴格精選,絕對不含防腐劑等,讓大眾都能真正品嚐健康、豐富生活走進時尚。 ~~~

      憂遁草,是一種生長在靠近赤道的低海拔疏林中或灌叢內,潮濕砂質土壤裡的一種高大草本植物,成熟期一般為3--9個月。研究證實憂遁草的類黃酮物質含量極高,還有豐富的多種人體所必需的礦物質、維生素、胺基酸等,當然最令人在意的,還是它有一些神奇的功效,國內及國際學者都已在相關實驗中,逐一獲得證實!

 

      憂遁草主要分佈於馬來西亞、印尼爪哇、加里曼丹、中國雲南、廣西、廣東及海南等地,其中又以海南五指山熱帶雨林地區的「小尖葉憂遁草」品質最好,營養成分也最高。

「小尖葉憂遁草」跟大葉的憂遁草,品種是不同的,在栽培上也比較困難,不容易存活;以海南五指山來說,屬於低緯度地區,熱帶雨林氣候,全年降水豐富,多低海拔疏林和灌叢,土壤呈潮濕砂質,特別適宜小尖葉憂遁草的生長;當地政府鼓勵農民施作,生產基地也逐年擴大,在五指山山林地區,野生的憂遁草健康青綠、葉片小而尖細,被稱為“小尖葉憂遁草”,當地黎族中醫認為“小尖葉憂遁草”效果最好,也被稱為救命草。同時,小尖葉憂遁草也被國際公認為最好的憂遁草品種。

 

     「小尖葉憂遁草」,我們率先引進台灣,目前全力製成「憂遁草乾葉粉」,將於近日與大家見面,但是,數量確實有限,由於小尖葉憂遁草營養成份極佳,複方的「忘憂茶」溫和調理,對健康裨益全面且周到,應為養生首選;純葉使用有過寒之慮,不可不慎!

 

敬祝 萬事如意

補養強身盼力行,健康維持杯莫停!

 

100網 敬上